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和谐健康泉州中心支公司:鲜花送天使 服务入人心

2017-11-23 10:4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1月13日上午,和谐健康泉州中心支公司运营部李静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来自客户赠送的一捧鲜花,这是她曾经服务过的客户蔡先生送来的。

据了解,蔡先生在朋友圈看到“健康之家”这款产品,并在线上投保了。后来蔡先生收到保险合同,发现合同里面的告知事项涉及多种健康疾病内容,蔡先生比较谨慎,需要一一告知。李静伙伴耐心地帮蔡先生逐条解释,通过里里外外的多次沟通,为蔡先生做了保全增补告知,让蔡先生安心持有这份保单。蔡先生觉得李静伙伴很有耐心,保险专业知识扎实,服务做的很好,特地送来鲜花表示感谢。

为客户办理保全手续是运营的工作内容之一,但李静伙伴用一颗细致、真诚和处处为客户着想的心,感动了客户,收到了客户送来的表示对她服务认可的鲜花,将和谐健康的爱和服务传递到了千家万户,让客户情不自禁的为和谐健康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