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态度,理赔温度——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陈智燊用心服务温暖客户

2017-11-22 09:16: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十月,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又迎来了两位送锦旗的被保险人家属。“诚信理赔,专业高效”、“平安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这已经数不清是陈智燊第几次接到客户褒奖、点赞了。

加入平安养老险七年,陈智燊经手处理了无数的案件。每一单案件或大、或小、或轻、或重、或急、或缓,但对于理赔人员来说,日常中的每件工作都是被保险人的一次伤痛。因此不论案件性质如何,陈智燊总是感客户之伤,忧客户之急,积极协助被保险人及家属收集整理所需的理赔材料,指导填写各类申请表。而客户也对陈智燊在每次案件中体现的专业、高效、有速度、有温度的服务表示感动与感激。

“17服务年,平安在你身边。”今年是平安集团的“服务年”,集团及各子公司贯彻“后线服务前线,前线服务客户,平安服务社会”的行动纲领,但像陈智燊一样许许多多的平安人,早已将这一理念融入到工作的每一天,日常的每一个案件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