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年金贴心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2017-11-20 16:04: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是平安集团的“服务年”,企业年金作为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第一战略,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年金团队一直以专业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从远程电话、邮件支持,到现场培训演示,赢得年金客户的广泛好评。

近期,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泉州地区新增某集合计划客户,公司年金运营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到达客户现场,为客户经办进行平安E企赢系统培训及使用演示,协助企业员工下载安装平安“好福利”APP,并指导如何使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对平安养老险的年金服务系统给出一致好评,表示平安的年金服务系统能够减轻企业经办的工作量,方便企业员工了解自己的年金资产状况。同时,客户对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专业贴心的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秉持专业贴心的企业年金服务理念,致力提升客户体验,做“专业的养老资产管理机构、专业的民生福利保障供应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