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看病不花钱?百年人寿用心服务客户彰显关爱

2017-11-15 10:56: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金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看病花钱多”一直是困扰中国老百姓的一个难题。将社保和商业保险的有机结合,可以有效改变这一困难,解决老百姓的后顾之忧。

    2017年3月,百年人寿泉州客户吴女士投保了《百年健康壹佰两全保险》,附加《百年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社保款)》、附加《百年附加住院津贴型医疗保险》等险种。9月中旬,吴女士发现自己尿急、尿频、尿痛、血尿1天,次日到泉州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9月21日治愈出院。都说投保容易,理赔难,出院后,吴女士马上回归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因担心理赔麻烦,甚至没有报案申请理赔。

    11月10日,吴女士的保险业务员联系吴女士时了解到了情况,立即提醒吴女士打95542报案。

    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刻上门探访,并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资料,当场通过手机APP办理理赔手续,一个小时后,理赔款就到了客户账上。当我们致电客户告知理赔已赔付时,客户非常惊讶。此次住院,吴女士共花了4594.27元,医保报销了1280元,公司赔付3814.27元!

    当看到短信上显示到账的理赔金额,吴女士特别满意,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大声说道:“百年人寿的服务真是太棒了,这次看病我都没花钱!”同时,客户对百年人寿理赔效率及理赔服务特别地满意,她说:“本来以为要很久,很麻烦。谁知道你们效率这么快、服务还这么好。”吴女士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高兴地说:“这样好的服务,一定要在亲属和朋友面前极力推荐!”

    直付速赔显诚信,百年服务暖人心。未来,百年人寿会继续坚持“悦客户以服务”的信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