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强化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2017-11-15 10:51: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防范安全隐患,提升全民安全素质,11月6日上午,厦门社安防火中心徐老师利用晨会时间,给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的全体销售人员上了一堂消防安全普及课。通过这次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增添不少实际性理论知识,让在座各位获益匪浅。

初冬之际,天干物燥,近日多地发生火灾,在我们周围,危险无处不在,所以我们要时刻警惕安全消防隐患及存在的问题和漏洞。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普及课,让我们了解了引发火灾的几种情况:1、生活火灾。比如乱扔烟头、乱拉电源线路、使用大功率的照明设备等;2、电气火灾。购置的电器质量差或不合格、电器设备乱接电源线等;3、自然现象火灾:如雷电、物质的自燃等;4、人为纵火。一般人为纵火发生在夜间之时,有较大的危害性。

时刻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