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直付速赔获客户好评

2017-11-14 09:3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国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人们保险意识日益增强,越来越多人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保险成为老百姓资产配置中的 “标配”。满足并超出客户需求的保险服务成为客户衡量企业的重要因素。而做好理赔服务,一直是百年人寿服务的重中之重,深得客户信赖的服务,必须简单、高效,及时响应!一切从客户出发,让极速理赔成就“客户之悦”。

    2017年10月下旬,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走进了客户汤女士的病房,为汤女士的儿子办理“直付速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2017年10月初,汤女士的儿子因右侧鞘膜积液在福建省立医院住院治疗。客户汤女士当天拨打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2报案,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启动“直付速赔”服务,主动联系客户确认出院时间全程指导客户收集理赔资料。 10月下旬,汤女士准备办理出院,理赔服务人员接到消息后不顾周末休息驱车1个小时赶往省立医院,在公司理赔工作人员指导下理赔资料很快收集完毕,仅仅17分钟理赔结案,汤女士刚刚踏进家门口,手机便接收来自百年人寿的短信提示告知赔案已结案的短信。汤女士表示,百年人寿的业务人员平时的认真负责就已经让她非常感动,而“直付速赔”服务更令人耳目一新,买百年的保险真省心!

    客户当日出院,当日理赔,“直付速赔”服务实现了对理赔过程的压缩, 从2015年百年人寿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直付速赔”服务,历经2年多的推广实施,截至10月份已经为八千余名客户带来了极速的上门理赔服务,实时给付金额达两千余万。直付速赔在客户出院的第一时间,现场办理理赔,免去客户奔波之劳,实现零时差的理赔全流程服务,让客户享受到“直付速赔”带来的超值服务及超速体验,避免了理赔资料收集不全及丢失等问题产生,节省客户大量的时间及精力,让客户体验更快、更优质、更具人性化的理赔专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