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解读十九大 财富新机遇——《十九大报告解读会》”讲座

2017-11-14 09:31: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1月11日,中国人寿邵武公司举办“解读十九大 财富新机遇——《十九大报告解读会》”讲座,邀请到福建省委党校经济学博士林建华,深度解读十九大报告,共同剖析经济形势与政策方式。现场共到会96人。

首先公司个险部副经理张苏冬介绍国寿嘉园养老养生社区,开启现代化多元化、分层次的最新养老模式,加速健康养老服务的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社区、智慧互联的“智慧养老”新模式,把健康医疗产业投资、健康养老服务和保险结合起来,满足新形势下养老服务的新需求。

接着林建华博士带来“十九大提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经济体系蕴含的财富商机”专题,围绕国家未来各行业发展趋势、中国宏观经济的未来走向、中国经济未来五年的发展出路、中国企业家未来的发展出路等话题,全面深刻解读十九大报告,把握财富发展新机遇,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通过面对面解读,让全场客户对十九大报告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