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前往泉州国寿开展届期总评工作

2017-11-13 16:22: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7日,福建省第十三届(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检查考评组一行前往泉州分公司开展届期总评工作。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任林振彬及市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考评会。

    考评组组长、泉州市委文明办创建科科长王婷婷简单介绍考评组成员及今年考评形势及要求。林振彬副总经理作了题为《着力“五注重五提升” 打造金融文明旗舰》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着重介绍公司在文明创建工作上的特色做法和创建亮点。

    随后,考评组通过座谈了解、查阅电子档案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围绕“领导班子坚强,创建工作扎实”“工作效能突出,社会效益显著”“道德建设有效,社会责任落实”“科教文体活跃,队伍健康向上”“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氛围和谐”“工作环境优美,服务规范高效”等6大测评项目、11个指标、21项测评内容,参照测评标准,逐条认真细致地对公司2015年以来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档案佐证记录情况进行考评,并对公司办公环境和营业大厅环境、文体活动室、随机访谈进行实地考察,全面评价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成效。

    三年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重大战略思想,以文明单位创建统领各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协调开展,取得了“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的良好成效。考评组对泉州国寿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泉州国寿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