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信诚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职场消防疏散演练

2017-11-13 16:0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增强公司职场的防火安全管理和全体内外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们对发生火灾自救的组织、处理能力,信诚人寿福建分公司经过充分的前期工作筹备,于2017年119930在职场中开展了消防紧急演习模拟演练。

    2017年1199:30 信诚人寿福建分公司在职场中开展了消防警报试鸣应急疏散演习活动。警报响起后,分公司员工沿安全通道迅速撤离。不到5分钟时间,所有人员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转移过程井然有序,无踩踏、跌伤意外情况发生。随后,物业消防主任给信诚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员工们讲解如何避免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逃生及火灾应急处理等相关注意事项,并讲解如何辨别、使用干粉灭火器。员工们逐一体验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并进行现场灭火。

    通过安全疏散演练,员工们掌握正确的应急避险方法,熟悉了相关的路线和流程,从而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公司稳定和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同时也提高了员工们应急反应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