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信诚人寿: 诚信服务暖人心 快捷理赔获赞赏

2017-11-03 16:08: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0月30日下午,信诚人寿莆田机构的员工一上班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一位客户家属赶制了一面锦旗专程送来,只为答谢我司的诚信服务和在紧要关头的雪中送炭

    郭先生是信诚人寿的客户,同时也是信诚人寿的一名保险营销人员。2017年6月,郭先生不幸查出患有肝癌,紧急转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仍无法把郭先生年轻的生命从死亡线上拉回来,家庭“顶梁柱”的逝去,高额的医疗费给这个家庭带来沉痛的打击。庆幸的是,郭先生有高度的风险保障意识,除了给客户带去保险保障,也为自己额外购买了重疾和意外等保险保障。

    莆田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跟进案件信息,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积极与院方沟通,为客户寻找赔付依据。2017年10月,信诚人寿向郭先生家属支付三笔保险金共计207966元。郭先生九旬母亲接到理赔款时声泪俱下,感谢信诚人寿在紧要关头雪中送炭。

    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来临,却能在风险来临时,在经济上给予我们支持与保障。在无数个意外事故、疾病灾难面前,信诚人寿一直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企业文化,以客户为中心,承担着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客户及员工撑起关爱的保护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