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鼎国寿参加“喜迎十九大 创造新辉煌”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11-03 10:06: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笑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1日上午,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选派10名员工参加福鼎市总工会、市金融工会组织的辖内金融机构开展"喜迎十九大,创造新辉煌"全市金融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5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银行业和保险业金融机构的13支代表队、1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这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也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赛场上,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和全体运动员团结奋进、拼搏进取,肆意地挥洒汗水,热情地洋溢青春。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有效地推动了福鼎市金融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对于培养干部职工运动爱好和健康生活情趣,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积聚正能量,营造团结、拼搏、奋进、健康的良好工作生活氛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