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 要跑700‘0碳起跑 健康中国’”宁德站火热开跑

2017-11-01 16:07: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秋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有这样一个跑步比赛,它让运动大咖释放奔跑的激情,让运动菜鸟尝试冲刺的快感;一起突破自我,它就是,中国人寿要跑700全民健康跑。

20171021日,“中国人寿 要跑7000碳起跑 健康中国’”宁德站火热开跑,150多名中国人寿保险客户和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赛事。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为全体参赛人员准备了饮用水、药品、配备医务人员,还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服务,为参赛者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场地设在宁德职业中专学校,活动宣扬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让客户们走下网络,回归校园,走向操场,让客户在奔跑中放松身心,松快筋骨,促进运动健康理念养成。活动现场,中国人寿的形象比比皆是:随风飘扬的中国人寿旗帜,醒目安置的活动条幅,威武侧立的“中国人寿”和“要跑700”刀旗,赛场四周还有许多身着中国人寿司服的工作人员……

为避免客户活动损伤,增加身体整体肌能,活动开始,专业教练与客户一同完成赛前热身操,随后在动感的旋律中,国寿客户和健身爱好者身着鲜艳的荧光四色T恤,奔跑在宽阔的跑道上,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图片2.jpg

活动结束,参赛者不仅获得荣誉勋章和礼品,更是获得了一份友情、快乐与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