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晋安支公司举办首届导师年会

2017-11-01 15:58: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有效提高销售人员对产品的认识,增进销售人员间的沟通交流,10月24日上午,中国人寿晋安支公司隆重举办首届导师年会暨星级导师团成立仪式重,公司领导携60名星级导师团成员盛装出席。活动通过回顾公司兼职讲师队伍的几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经验教训,勉励年轻的导师团不断进取,开拓未来。同时,晋安支公司邀请了优秀的精英讲师分别代表老、中、青三代导师进行了成长经验分享,交流自己在导师之路和寿险生涯中的点点滴滴。

本次活动旨在立足销售基础,集中落地导师基本技能,用专业化的理论和实例让导师们明确了作为一名国寿导师的阶进规划,指引大家如何成为一名顶级导师,同时也为业务伙伴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