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为营销伙伴举办庆生会

2017-10-31 11:07: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感谢营销伙伴辛勤的付出和努力,增强伙伴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让伙伴们真切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公司于10月30日在职场为本月寿星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

首先大家围在一起,观看了其他人提前录制好的,送给“本月寿星”的祝福VCR,给了寿星们很大的惊喜。接着大家一起为寿星们点亮生日蜡烛,合唱生日歌曲,然后在一片祝福声中吹熄了蜡烛。庆生会上,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和新鲜的水果,相互送上真诚的祝福,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快乐,感受着公司家一样的温馨。公司为每一位寿星准备了绿植作为生日礼物,清新的绿植为办公室注入一道绿色生机,营造了和谐自然、生优雅舒适的办公环境。

近年来,公司发展势头迅猛,有越来越多的新成员加入到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队伍也变得越来越壮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