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协办“百善孝为先”社区文化活动

2017-10-31 10:42: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9日上午,为庆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泉港区举办“百善孝为先——孝文化走进山腰街道锦塔社区”文化活动,表彰尊老敬老乡贤和企业,进行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加强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活跃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社区和谐建设。 

此次活动由山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锦塔社区居委会、锦绣联居党总支主办,泉港区助老志愿者协会“百善孝为先”团队、泉港咚咚幼儿园承办,锦塔社区老协会、童文化造星机构、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中华报道新闻网、山腰街道老龄会、泉港二院、直通泉港、中国法制报道网等单位协办。

锦塔社区书记兼主任庄碧凤、锦塔社区老协会会长陈金成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现场对包括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在内的一批关心支持老龄事业的乡贤和企业颁奖,表彰他们尊老敬老、一片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助力泉港和谐建设。

现场表演活动除了开场舞《同喜同喜》,还有少儿朗诵《当你老了》、儿童舞蹈《麻吉宝贝》、男女合唱《父子关系》、小品《烛光里的妈妈》、洗脚礼《阿七哥分享孝道》、舞蹈《孝行歌》、陈其兴老师书法赠送、亲子对唱《父子情深》、手语舞《感恩的心》等,节目丰富多彩,感人至深,始终洋溢着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

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和“关注民生保障,促进社会和谐”的宗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地方文化活动,履行行业责任与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