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多彩生活 舞出健康”-马尾国寿联合举办第二届“中国人寿杯”广场舞大赛

2017-10-31 10:19: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0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联合马尾区文化体育局、马尾区文化馆在马江剧院举办马尾区“多彩生活 舞出健康”-第二届“中国人寿杯”广场舞大赛。活动现场到会近千人,14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环节脱颖而出,各代表队就早早来到剧院做着各项准备工作,每队都信心十足。观看比赛的群众也纷纷到来,剧院内外都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还提供各项咨询及回馈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马尾区政府的肯定,同时也受到了居民的喜爱与认可。

中国人寿作为赛事联合举办单位,在参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也在推广全民健康生活。通过举办这类活动,以锻炼身体的方式来丰富马尾区居民的生活,为促进社会和谐尽一份力,让辖区居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幸福和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