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积极贯彻落实保监会《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

2017-10-31 10:07: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翁凌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30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全市贯彻落实保监会《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工作督导推进会,市公司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振彬作强调讲话。

此次会议是在泉州分公司前期行文下发全市贯彻落实工作方案进行组织部署,并开展全市各条线培训宣导的基础上召开的,旨在有效贯彻落实保监会监管规定,切实做好全市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工作。

会上,市公司监察审计部经理作《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和全市贯彻落实工作方案的再宣导,并作了相关工作提醒和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经理分别汇报前期准备和宣导部署等工作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

林振彬副总经理作了强调讲话,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快速落实。要求正确认识监管规定,认真落实《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二是强化协调,稳步推进。各条线要严格履责,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推进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工作;三是探索提高,高效推广。要积极探索,及时总结,做好可回溯管理工作的推广和分享;四是强化督导,确保到位。要加强督查,及时跟进,确保可回溯管理工作规范落实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