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积极开展“真情爱家 亲子观影”活动

2017-10-26 17:30: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5日,正值双休期间,为了给公司的客户及宝贝们带来不一样的双休日,通过宁化国寿伙伴们积极精心筹划,借助双休日期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观影活动。

活动安排在了景色优美的客属中心影院,剧场厅宽敞、舒适;工作人员为参会的客户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小朋友们领取到了颜色亮丽的活动气球,另外公司还精心挑选了适合这个特殊客户群体的书籍《妈妈给我上保险》《陪孩子走过小学六年》,更加贴近客户的精神生活。活动现场异常热闹,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

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客户,让客户参与公司附加值活动的同时了解公司售后服务,公司人员向客户宣传了国寿服务文化。通过观影活动,不仅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感受,且助于推动公司品牌文化的宣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