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在社区开展小额保险宣传活动

2017-10-26 17:27: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做好2018年新一期城乡居民医疗意外伤害补充保险工作,10月19日,明溪国寿团险部人员到雪峰镇城西社区开展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在会上,明溪国寿公司团险部经理首先以PPT的形式,简要回顾了上年度开展城乡居民意外险情况,就小额保险的承保范围、保险责任、投保手续及理赔服务等作了全面讲解和宣导,通过听讲,参会单位人员对城乡居民补充保险的作用及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会上,社区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也对如何切实提高承保率,工作中存在困难进行了点对点一一沟通、交流,团险部工作人员也将第一次到有关村宣传展业情况作了反馈。

会上,公司团险部人员还将《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城乡居民医疗意外伤害补充保险工作的通知》(明政办2017142号)文件精神再次发了传达反馈,进一步增强乡(镇)认真贯彻文件精神,积极沟通宣传,推进保险事业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