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组织员工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17-10-26 17:07: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的要求,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通过公司邮件、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广泛通知,要求全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准时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8日上午,三明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各县支公司党支部分别在所在单位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公司党委委员在所在支部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五大要点内容深入学习领会。

学习习总书记报告后,党员同志们增强了信心和力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响应习总书记号召,铭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党员同志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

三明分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并严格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以党建为统领,贯彻总、省、市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提高高度和格局带头讲党性、讲纪律、敢担当,做到责权利相结合。公司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全新的面貌和奋斗姿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争做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