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零距离服务 获点赞

2017-10-26 16:5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让广大群众更为关注、重视人身意外风险和人身健康, 中国人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于2017年10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参加由清流县文明办组织开展的“零距离”服务活动,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

清流国寿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及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的宣传与推广,对于上前咨询的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并由工作人员进行反洗钱宣导,同时,进行了国寿“e宝账”的宣传与推广。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也现场进行了计生政策、法律法规、农田技术等知识的宣传指导,县医院院工作人员还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并教授一些日常保健知识等。

此次“零距离”活动,清流国寿现场为30余位群众解答了关于保险问题的疑虑,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于保险的认知度,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通过运用专业的服务让客户真正地体会到保险保障就在身边,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