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7-10-24 16:59: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邵武公司在职场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春花带来专题《压力与情绪管理》,80名客户参加。

一开场,以一个小游戏开始让大家释放一天的工作压力,让大家互相拥抱,向对方感恩,欢乐的开场后带着大家开始了每个人的自我心理健康寻诊,并进行减压训练,让大家认识压力,面对压力,发挥正能量关爱家庭。通过本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关爱自己,善待自己,用心呵护自己的身心健康,在我们注重事业的同时也要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这样才能快乐生活,为企业的发展努力着,健康着,幸福着。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办,不仅加大了邵武公司在当地的宣传力度,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与客户之间建立起了零距离的沟通桥梁。让更多的客户走进中国人寿、了解中国人寿、关注中国人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