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宁德中支“秋之韵”活动圆满拉下帷幕

2017-10-24 16:50: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秋是一首美妙的诗,给我们描绘了它的成熟;秋是一首动听的歌,向我们展示它的热烈;秋,更是一幅奇妙的画,给我们带来了绚丽多姿、色彩斑斓。为了留住如此美的秋天,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积极参与“秋之韵”活动,诚邀客户用镜头捕捉、记录秋季美丽瞬间,与客户共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评选出优秀参赛作品,颁发大奖。

“秋之韵”活动并已在10月20日圆满拉下帷幕,在这期间客户踊跃参与,用镜头抓住秋天的美,在活动中留下张张秋意浓浓的瞬间。

此次“秋之韵”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共收获38个作品,并积极参与赛区竞选,贡献出秋天美丽瞬间,与生命共享永恒时刻。

一个作品一个瞬间散发着都是浓浓秋意:

1.jpg

(秋日下被染金的狗尾巴草)

被染金的狗尾巴草,昂首挺立,在秋日里谱写着顽强的生命之歌

2.jpg

(秋高气爽,披上秋衣的草原)

秋高气爽,蓝天配上金灿灿的大草原,毫无衰败之气,反而给人一种成熟的暖意

3.jpg

(秋日下,吃草的马儿)

秋日下,吃草的马,为我们呈现一幅悠闲惬意的图画

4.jpg

(蓝天下,秋天的白桦树)

白桦树,仿佛就是为秋天而生,染金的白桦叶配上雪白的枝干,这种美别有一番风味。

这一张张精彩的瞬间,定格的瞬间终将成为永恒。为这暖暖的金秋更添一笔金,一阵暖。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在这暖秋之际与您携手向前,与您共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