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武夷山:武夷学院商学院实践基地揭牌

2017-10-23 15:24: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9日,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国寿武夷山支公司与武夷学院商学院实践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国寿南平分公司业务总监、武夷山公司经理裴莉与武夷学院商学院赵健全书记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武夷学院学生处刘廉明副处长、商学院任美英副院长等领导以及双方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国寿武夷山支公司是武夷学院商学院保险学系在武夷山建立的第一所实践基地。国寿武夷山公司具有银行保险、团体保险、客户服务等部门,服务体系完整,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实践课程师资力量支持,实训基地建设合作,带领保险学系同学走入职场,锻炼实践拓展经验。同时,国寿武夷山公司也可以邀请商学院的师资为其开展员工培训、项目合作、科研等活动,达成双方资源的互惠共赢。

揭牌.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