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党支部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员活动日

2017-10-19 16:47: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0日,沙县国寿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夏茂保险营销服务流动党员到沙县夏茂镇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员活动日。

全体党员在夏茂镇文化站林站长带领下,前往三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夏茂文昌宫,参观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听取夏茂镇红色革命历史介绍,了解革命先辈斗争事迹,重温红色记忆,深刻地感受到红色革命文化的熏陶,也感受到夏茂镇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正是因为有这些革命先烈的牺牲,我们才能过上稳定无忧的生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同心同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沙县支公司党支部全体员员对夏茂镇的革命传统、红色文化等有更深入的了解,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切实做到先学后做,重点在做。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体验深刻,收获颇丰,认识到“两学一做”的真正内涵,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