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开展“喜迎十九大,帮扶心连心”专项扶贫帮困活动

2017-10-19 16:34: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热烈庆祝建党 96 周年,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7年10月18日,福州国寿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伟的组织下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帮扶心连心”专项扶贫帮困活动,第一时间将慰问金亲手送到福州国寿客服中心困难员工手中。

在收到书记送上的慰问金后,该员工激动地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共产党的好干部,感谢党的关怀和领导的关心,我将努力靠自己的双手过上好日子!尽职尽责,不忘初心!”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使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只有切实联系实际,真正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才能得到群众的拥护,才能更好地体现先锋模范的作用。我支部将进一步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特点,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不断把党建工作推向前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