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胸怀梦想 奉献青春--记2017年福州市文明办行业窗口“文明服务之星”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带班柜员毛佳卉

2017-10-16 16:00: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10月12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任、副总经理郭华专程赴长乐支公司,为荣获2017年福州市文明办行业窗口“文明服务之星” 毛佳卉颁奖。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任、副总经理郭华号召全市系统从业人员向毛佳卉学习,继续发挥行业窗口服务的优势,服务好广大客户,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推进行业文明建设而努力奋斗。

评选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之星”旨在大力推进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建设,展现窗口行业文明风采,提升服务理念,充分发展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行业员工文明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4月起,行业窗口“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在全市30个服务行业窗口的一线从业人员中进行评选和宣传展示活动。经过层层推荐、网络投票、审核公示和专家评审,最终中国人寿福州市长乐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带班柜员毛佳卉与其他行业的29名一线从业人员同时荣获得2017年“文明服务之星”。

两年前,毛佳卉怀着美丽的梦想来到中国人寿,从一名普通的柜面做起。参加工作以后,毛佳卉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并努力向前辈学习。不久之后,快速掌握了基本的岗位技能,面对客户的诸多疑问,一一对答如流,并且在客户需要的时候,她牺牲节假日,加班加点完成任务,尽全力为客户服务。如今,她的岗位技能越来越加娴熟,身兼数职,并能够在第一时间完成领导下达各项的任务,在每年的柜员培训当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毛佳卉生活朴素,乐于助人。在生活中,从不铺张浪费;在工作中,她与同事相处融洽。有新同志入司,她乐于助人,不吝赐教,将自己积攒的知识和技能认真传授;在帮营销员人员及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她热心、耐心,尽自己所能帮他们解决问题,业务操作认真细致,避免纠纷。

在努力工作之余,毛佳卉热爱生活,热爱集体,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荣获多项奖项。2015年9月,参加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举办的金融知识技能竞赛,荣获四等奖; 2016年4月,参加福州分公司举办的反洗钱技能竞赛荣获一等奖,并且在后续中国人民银行举办的福建省金融行业反洗钱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2016年9月,参加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组织的综合柜员岗位技能竞赛荣获个人二等奖,并荣获团体一等奖;2016年投稿“客户之窗”的文章光荣入选;2016年度被评选为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先进个人”; 2017年4月份入选全国金融系统职工运动会选拔赛……

“胸怀梦想,奉献青春”,毛佳卉以此来激励自己不断努力前进,超越自我,谱写最美的年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