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连江国寿开展“ 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

2017-10-16 15:57: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嘉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近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热烈庆祝建党 96 周年,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志愿者联合社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激情大家唱主题活动。连江国寿党支部书记张河川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参与活动的组织开展。在业务收官的紧张时刻,连江国寿的党员同志们仍以党建工作为先,并结合新政策结合社区服务活动,展开活动部署。

现场迎来了凤城镇居民的热切关注,连江四大社区组成四个方阵,进行红歌帮帮唱。所有居民一起载歌载舞,以歌唱的方式共同为十九大献礼。活动结束后,张河川书记和伙伴们一同为社区居民激活保障,并为每位老人准备了随手礼。本次活动获得了连江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社区居民称国寿的关心给他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连江国寿的党员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把握未来,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在自身岗位作出新的贡献,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保险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