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积极开展创文明县城迎检活动

2017-10-13 15:47: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明溪国寿根据县创城办相关要求,在公司全员上下营造氛围,全力投入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寿文明创建风采。

一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公司大楼制作张贴刊播“国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同时根据要求在金茂广场围墙也制作了“八不”行为规范”、“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广告”及“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醒目图片内容。此外,从28日起在公司LED全天候播出“喜迎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等标语,形成强烈的宣传氛围,面向过往群众宣传及知晓率近千人次。

二是从9月28日至30日分批组织12人次上街到三元路至公路局路段开展文明志愿劝导活动,公司志愿者佩带红马甲、小红帽及志愿服务工具,积极开展服务地段卫生清扫,对不走人行斑马线、随意闯红灯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及时劝导,维护交通秩序,以实际行动提高文明市民素质。

此次公司开展创城活动也是公司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公司文明创建活动提供奠定坚实活动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