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为美好生态助力

2017-10-13 15:4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国庆长假后,为了让玉华洞天阶山景区保持美好生态,彰显国寿的社会责任, 10月8日,将乐国寿组织部分员工到天阶山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社会公益活动。为了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10月8日一早,国寿经理刘运根组织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会上刘经理宣导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意义及要求,并对劳动安全作了强调。

活动期间,在对全体员工集中强调安全问题后,由综合部带领员工乘车前往玉华洞天阶山。到达目的地后,在玉华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员工们开始活动,劳动过程中员工们自发组织了劳动竞赛,还有些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简短的文娱活动。经过一天的努力全体员工圆满完成了工作人员布置的任务,玉华洞领导对员工们的积极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赞扬了将乐国寿的公益之举。参加劳动的全体人员于下午返程,活动开展过程中未出现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为员工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员工之间形成良好的关系。同时培养了员工的综合素质,也进一步提升了国寿公众形象,为将乐国寿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