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隆重举办2017年“喜迎十九大,国寿好声音”大型歌咏比赛

2017-10-12 16:26: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金秋十月,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成立68周年,唱响爱国、爱司主旋律,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发扬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团结协作的精神, 10月11日,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在闽西宾馆隆重举办了2017年“喜迎十九大,国寿好声音”大型歌咏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各县(市、区)支公司、市属各区部及分公司机关组成的17支代表队,近550人参加了比赛,氛围浓烈、规模空前。比赛现场慷慨激昂、豪情满怀,各代表队以整齐统一的着装姿态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饱满的精神和高亢嘹亮的歌声,精彩纷呈的演绎着国寿龙岩人认真严谨的态度和团结优良的作风。  

经过激烈的角逐,漳平支公司代表队勇夺一等奖,银行拓展部代表队、上杭支公司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分公司机关代表队、武平县支公司代表队、连城县支公司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歌咏比赛,旨在通过歌唱革命红歌的方式,抒发龙岩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党的带领下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公司的情怀,展示不忘初心、团结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