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探寻历史的足迹,传递积极人生追求

2017-10-12 15:24: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元火 俞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7年10月10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工会摄影兴趣小组-光影俱乐部成员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任、副总经理郭华带领下到福州上下杭历史古街摄影采风。

上下杭早年是福州商业中心和航运码头,这片曾经以商业的繁华而闻名的古老街区,一直以来是民俗、史学专家们研究福州商业发展历程的重要地方,“福州传统商业博物馆”,这是人们赋予这片街区最美丽的名字。因此公司摄影兴趣小组这次选择到上下杭拍照采风可以加深对“老福州”历史文化的认识和了解。

三捷河是上下杭的一条内河,三捷河上的三通桥位置较高,秋天的傍晚天高云淡,站在三通桥向远处眺望,水天一色,风光无限,通过摄影将美景尽收眼底。内河两岸的一些建筑物,青砖古厝、雕梁画栋,依然保存着历史的足迹,古韵犹存;依然不时地在勾起人们对历史的遐想,抚古思今。

“青山依山,绿水常流”。福州国寿工会摄影兴趣小组-光影俱乐部成员认为,这次户外采风实践课,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不但探寻历史的足迹,开拓了视野,而且还通过对历史文化的一些思考,积极引导、传递积极人生追求和高尚的生活情趣,利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利于积极向上企业文化的培养。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