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7-10-10 16:57: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时代精神,以实际行动“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促进社会文明建设,让关爱生命理念深入人心,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9月29日上午,武平县委办与武平义工联合会在县街心广场开展“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武平国寿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武平国寿志愿者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无偿献血服务相关政策,普及无偿献血健康的科学常识,提高公众无偿献血积极性。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还向群众宣传了日常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途径及地贫疾病防治知识等,耐心的讲解吸引了不少路人主动当场献血。并积极做好各种无偿献血活动服务工作,配合医务人员热情无偿服务献血者,发放物品、布置场地。

同时,武平国寿志愿者参与献血,志愿者们陆续献完血,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