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辨假钞,懂理财,小朋友变身“小小银行家”

2017-10-10 16:54: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办公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本部翰林区百帜部的运营督导和业务伙伴在立洲大厦一层的平安银行举办了一场“我是小小银行家”的活动,邀约了十几位平安客户和小朋友参加。

活动伊始,首先由平安银行专员介绍纸币的发展过程以及纸币的构成,让小朋友对货币的发展有初步的认识,随后平安银行专员介绍如何识别真假钞,并进行演示,引起了小朋友浓厚的兴趣。

接着,银行专员拿出真假钞让小朋友进行比赛,看谁辨别出的假钞最多,每个小朋友都跃跃欲试。最后平安银行专员带领小朋友参观平安银行的自动终端,并演示存钱、取钱、开户等操作,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让孩子学到知识,还能培养孩子节约用钱的好习惯,让他们知道赚钱不易。

这场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真正把知识通过活动的形式传授给小朋友们。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不仅学会了辨别真假钞,还树立了理财观念,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