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服务顾问团队——客服中心的亮丽风景线

2017-09-18 10:41: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随着平安人寿业绩和人力的快速发展,至公司客服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也在猛增,作为公司对外服务窗口,看似简单的服务环节中包含了众多的客户接触点。为将每一个接触点做到完美,让客户得到的服务体验,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中心在公司上万人的业务队伍中精心选拔了80名优秀的业务精英组建客服中心服务顾问团队。

服务顾问团队细分为16个小组,从客户亲临客服中心起由服务顾问全程引导客户,真正做到360度服务无死角。现在客服中心柜面每天会安排一组相貌端庄、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的服务顾问在柜面值班,解答客户疑问,并协助柜面做好分流引导,逐渐成为柜面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中心接待了一位林姓客户,林先生来办理保单复效业务,因被保人为其配偶且未到场签字确认,无法办理复效业务,考虑到客户已经70多岁,行动不便,正在值班的服务顾问了解到客户这一情况,立即安抚林先生,并表示自己可以随同林先生一起上门收取相关资料。林先生听后对平安服务顾问专业到位的服务连连表示感谢,最终在服务顾问的协助下顺利办好业务。

平安人寿服务顾问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经营服务顾问团队历时十几个年头,旨在打造一支优秀的业务团队承接客户业务分流、咨询答疑、解约劝阻、客户上门服务等等一系列工作,用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赖,更好地服务客户,以服务促销售,践行平安人的爱与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