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主动寻找理赔理由,好服务获客户点赞

2017-09-18 10:26: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运营督导专员践行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协助客户郑先生办理理赔,仅10分钟就收到理赔款,高效细心的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客户郑先生在7月中旬因肺部感染导致反复咳嗽而住院,8月出院后拨打95511咨询理赔事宜。督导专员祁晓敏接到案件立即联系客户,了解郑先生病情并查看投保的保单情况后,告知其投保的附加住院医疗险是可以办理理赔的。

客户郑先生之前看过保险合同,知道住院医疗险在65周岁后是不能办理理赔的,而在出院时刚好65周岁,便向祁晓敏咨询。得知客户的困惑后,出于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的初衷,督导专员祁晓敏立马与莆田中支理赔专家沟通,理赔专家认为因为客户在住院时是不满65周岁,所以还是符合住院医疗险的理赔范围。

得知可以理赔,祁晓敏联系郑先生,告知需要准备的理赔材料。考虑到客户地处偏远,不方便到公司提交材料,祁晓敏主动上门代收材料,并当场为客户办理闪赔,仅10分钟客户郑先生就收到1040元理赔款,惊讶之余大赞道“本以为理赔不了,没想到平安上门服务,而且理赔这么快,太感谢了!”

17年是平安的服务年,平安人寿始终为客户所想,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为客户带来便捷、优质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