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2017-09-18 09:43: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春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13日下午,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反洗钱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经理李启儒分析反洗钱当前形势、解读人民银行3号令”政策,强调现今国际反洗钱标准愈加严格,外部监管形势严峻,处罚力度大,必须克服“重业务拓展、轻合规风险”的经营思想,各部门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对“3号令”新增、调整及大额交易的履职要求,坚持业务发展和合规经营齐抓共管。

李经理对反洗钱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正确认识当前反洗钱监管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严格执行反洗钱工作,提高日常工作的有效执行,留存轨迹,以备检查;三是严格岗位履责考核,公司将反洗钱工作列入每个工作人员业绩目标合同项,增强职工的重视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