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积极宣导推广全流程无纸化投保

2017-09-18 09:38: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丽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13日、14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安排保单服务岗人员到银行保险部大例会和城区收展早会开展全流程无纸化投保的培训宣导,银保客户经理、理财经理以及城区收展近200人次参加培训学习。  

保单服务岗人员吴丽清详细讲解无纸化投保的操作全流程,有针对性地从无纸化投保与E家投保操作的区别点进行宣导,让销售伙伴充分理解采用无纸化投保的快捷与便利,并结合遇到的问题和对应的解决方法进行介绍。销售人员踊跃提问,柜面人员耐心解答。通过现场培训和演示讲解,有效提升体验人员的参与度,培训现场氛围浓烈、效果良好。

无纸化投保实现了客户免填写投保单证,免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节省销售伙伴往返柜面提交资料的时间,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投保体验。同时,无纸化投保还具有人脸识别核对功能,可以有效减少纠纷,为目前公司主推的投保方式。

为了迅速引导使用,南安公司柜面还制作了微信“易企秀”宣传版,在各职场销售伙伴的群组中进行广泛的宣导和传授。为了让销售伙伴尽快掌握这一新技能,经与公司经理室及销售渠道沟通,明确销售人员为自己投保的投保单一律要通过全流程无纸进行投保,以便有效加快推广进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