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开展“服务体验、服务对标”专项工作

2017-09-13 10:54: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积极发动员工参与“服务体验、服务对标”专项工作,着力推进业务发展、提高客户满意度,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 “服务体验、服务对标”相关要求,福州分公司在总结2016年体验活动经验的基础上,以促进“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转型”为目标,结合公司新一代建设情况,积极组织公司员工从本部门本岗位服务的对象出发,以公司信息化产品用户及客户的角度,查找日常管理过程中的短板,深刻反思并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公司内部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服务体验、服务对标”活动以提高客户体验为出发点,围绕客户、销售人员及基层员工线上、线下各触点,开展服务体验,内学外比、强化对标,使大服务意识入脑、入心、入行,着眼客户痛点及高情感诉求,切实改进自身服务,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针对这次活动,公司领导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员工要深入体验,要换位思考,从客户及服务对象的角度进行体验,切实落实体验要求;二是要精心组织,协同推进,切实按照公司要求制定工作细则,明确工作进度,避免走过场,确保实效;三是要把握契机,提升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客户导向,严格按照以客户为中心的要求做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让客户检验工作成果。

图片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