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慰问党员送关怀,凭吊先烈寄哀思”——福州国寿党员在行动

2017-09-13 10:4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欢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8日,福州分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广达党支部,晋安计生协会会长李文树、副会长陈春一行前往晋安区宦溪镇鹅鼻村、创新村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组与困难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生活近况,鼓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念,克服眼前困难,并送上了慰问礼,寄予党组织诚挚的祝福和关怀。困难党员备感温暖,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虽然眼前存在一定困难,定会努力克服,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基层组织建设进言献策。“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通过走访慰问,强化基层党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营造互助有爱、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追忆峥嵘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随后,党员们赴宦溪镇降虎村参观宦溪镇爱国教育基地。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庄严行鞠躬礼,重温红色记忆,缅怀烈士英灵。

通过此次活动,勉励广大党员弘扬革命正气,继承光荣传统,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福州国寿实现“富员强司”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