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意外坠亡 积极赔付30万

2017-09-12 16:07: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应先生不幸意外坠亡,平安人寿接到报案后迅速介入,积极走访调查,将30万元理赔款送至客户家人手中,让在校就读的孩子能够继续完成学业。

据悉,客户应先生生前经营一家小型竹制品厂,事故发生当日,应先生如同往日一般,比工人稍早些到厂里工作,在爬木梯搭线过程中,应先生不慎踩空从楼梯上摔下,后脑着地,当即人事不省,工人发现后立即拨打120将应先生送往医院抢救,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发现应先生已经身故。

接到这个噩耗,应先生独生女连夜从学校返回家中,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应先生生前投保的保单,按照保单里标注的报案电话与平安公司取得联系。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行动,奔赴医院调取客户身故资料,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客户家属并协助办理理赔,将30万元赔款送往受益人手中。虽不能挽回客户的生命,至少能让年幼的孩子继续完成学业,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点亮希望。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意外来临时,平安人寿始终陪伴在客户身边,以责任守护,关爱相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