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金华国寿和玉溪国寿前往建阳国寿实地考察交流个险职场标建

2017-09-08 09:27: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9月5日,中国人寿浙江金华公司观摩团和云南玉溪分公司李总经理、王建波副总经理一行六人在南平分公司吴永明副总经理的陪同下莅临建阳国寿,进行标杆职场建设实地观摩交流。

与会代表一到建阳公司,分别进入公司个险销售大职场、鑫荣职场、远航职场参加各职场大早会以及各小组的二早。观摩组认真细致地聆听主管们的介绍。在期间的休息时间里,观摩团人员通过参观职场建设情况、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边看边问,将建设的亮点以及存在的疑惑与我司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交流。最后,各职场经理向观摩团汇报了功能组运作情况。观摩团成员听完介绍后,就标建工作相关问题向各功能组组长提问,组长们根据自己的实践经验,毫无保留地进行了回答。

期间,云南玉溪分公司李总经理、王建波副总经理一行六人与南平分公司吴永明副总经理共同参加了建阳公司座谈会。座谈会上,公司经理林贵友向在座的各位做了题为“深化标建、筑梦腾飞”职场标建工作汇报。林经理从公司情况简介、标建运作成效、标建运作举措、下一步的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听完汇报后,对我司标建工作有了更加系统和全面的认识。李总表示,此行为更好地推进玉溪公司个险业务与队伍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