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泉州中支举办2017年首届员工演讲竞赛活动

2017-09-08 09:12: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各业务渠道员工的专业度和服务能力,搭建表现自我的舞台,9月2日,建信人寿泉州中支工会与团委联合举行首届员工产品讲解和营销成功经验分享的演讲竞赛活动。泉州中支汪尽作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中支人员作为大赛评委,全体业务伙伴们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主题,一是自选产品进行讲解,二是成果展示和经验分享。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立足岗位实际,总结营销经验,展现个人魅力与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每一主题按分数筛选前三名,共产生六名优胜者,分别是:自选产品进行讲解第一名柯湘逊、第二名许锦珠、第三名吴雪瑜。营销成功经验分享第一名黄莉莉、第二名沈美娟、第三名刘哲敏。各条业务线都有佼佼者。

正如获奖者沈美娟所说,作为银保渠道的产品经理,我们是一个销售者、经营者更是一个管理者,应时刻转换自身角色来做到更好。勤奋、专业、自信,是一个优秀的建信人所必不可少的品质。通过召开此次竞赛活动,既丰富了工团活动,也为各部门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展现建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了销售人员的技能,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