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尤溪国寿开展学生保险宣传活动

2017-09-06 10:21: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爱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为了便于家长进一步的了解中国人寿学生儿童保险,为了让孩子们的健康茁壮成长提供保障,为广大家长和学子解除后顾之忧。经过精心筹备,中国人寿尤溪公司人员到各城区和乡镇学校积极开展学生保险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尤溪国寿工作人员到各学校对学生保险的投保条件、保险责任及责任免除条款告知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学生平安保险,又称“学平险”。凡在学校或幼儿园注册,身体健康,能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学平险。学平险保障时间是一年,该险种包括疾病身故、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等多项保障。保障高、缴费低是学平险的特点。

此次活动提高了民众对学生保险的进一步了解,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