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学平险”全面保障孩子快乐成长

2017-09-06 10:20: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郝窕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时值开学之时,一年一度的学平险收取工作在火热进行中。所谓“学平险”是指学生幼儿平安保险,被保险人包括在校学生及幼儿园幼儿,保险保障主要包括意外伤害保障、疾病身故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以及住院医疗保障。年交费在100元到200元左右,保额却达数万元。一般来说,每年9月份一开学,学平险就到了投保高峰期,家长都会通过购买一份学平险为孩子增加保障,特别是对于工薪阶层和低收入家庭的学生而言,交费低、保额高、保障全面、手续简便的学平险无疑是转移风险的最佳选择。

多年来,永安国寿高度重视“学平险”工作,从学生自身利益出发,紧紧抓住“学平险”承保关键环节,全体员工倾心付出真情关爱,使学平险工作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及学校的认可。

为了将学平险这项未成年人的“生命保障工程”落到实处,国寿永安支公司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学生平安保险的条款、效用和意义,另一方面加大了销售人员的学生险承保、理赔工作的培训力度,增强全体工作人员服务的专业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