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国寿召开“强化担当作为,践行新的发展理念”第二专题研讨会

2017-09-06 09:24: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尚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4日晚,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同志主持召开市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两学一做”之“强化担当作为,践行新的发展理念”第二专题研讨会。市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分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党委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担当精神、五大发展理念解读、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保监会专题培训班以及集团公司杨明生董事长和股份公司林岱仁总裁在2017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等精神和相关内容,紧紧围绕“强化担当作为,践行新的发展理念”这一主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心得体会和具体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研讨,畅所欲言。

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同志畅谈了对“强化担当作为,践行新的发展理念”的认识和体会,具体要在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真正做到敢担当、善担当、大担当,在难题面前敢抓,在矛盾面前敢管,在风险面前敢闯。二是强化学习意识,善于担当。密切联系实际,适时总结工作经验,分析每项工作、每阶段的得失,从实践中锤炼综合素质,完善自我,不断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奉献意识,乐于担当。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避,困难面前不绕行,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尽心尽力为职工谋利益。四是强化敬畏意识,廉洁担当。时刻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不为名所累、不为欲所惑、不为情所扰,做到一身正气、廉洁奉公。五是强化发展理念,均衡担当。处理好局部和全局、当前和长远、重点和非重点的关系,不断增强发展整体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在加强薄弱县域中增强发展后劲,尽快形成协调发展、均衡发展的新格局。

最后,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当前公司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一要勇于开拓进取;二要勇于执行落实;三要勇于总结提升。引领全市系统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公司的转型升级和稳健发展,实现“和谐兴司,富员强司”的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