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信念,立足岗位履责再创新功

2017-09-05 10:06: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新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莆田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组织20多位柜面人员赴革命老区——涵江区大洋乡闽中司令部旧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

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闽中革命史诗碑园、旧址陈列馆,深入了解闽中游击队跋山涉水、历经磨难的革命道路,回顾闽中游击队依靠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开辟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观看了大洋乡的沙盘展示、图片文献、历史实物等,深深感动于邓子恢、王于洁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这次活动,参与的柜面人员的心灵经历了一次洗礼,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的再学习、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闽中革命的光辉历史,弘扬闽中“革命红旗永不倒”的精神,学习闽中革命先辈们博大的革命胸怀,牢固树立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助力销售服务支持,积极解决柜面运营服务的热点、难点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保持国寿运营人勇于吃苦、拼搏务实的本色,切实做好柜面服务和日常专项工作两手抓、同促进。

世上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没有一份工作不辛苦。在我们羡慕别人的同时,问问自己付出了多少,又承担了多少呢?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增强信念、牢记宗旨,作为莆田国寿运营人应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建设和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