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仙游国寿举行2017年“生育关怀 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

2017-09-05 10:03: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德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30日上午,中国人寿仙游支公司举行2017年“生育关怀 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仙游县委副书记吴海端出席仪式,向今年考上大学的20位贫困计生家庭学子发放每人2000元资助金。

会后,吴海端副书记及县计生协会陈秀贞会长、县卫计局蔡爱兰局长莅临仙游支公司经理室视察工作,仙游支公司魏远志经理和陈建清经理助理分别向吴书记汇报了公司的工作情况,吴海端副书记对仙游支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群众安居乐业及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极大的赞赏。同时,吴副书记希望仙游支公司在精准扶贫工作方面进一步发挥保险业优势,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加强与精准扶贫挂钩对象的联动,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