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客户:意外来时感受保险的可贵

2017-09-04 16:05: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建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李某于2017622日在自家的车库中不慎摔伤导致左锁骨骨折,其家人迅速送往海都医院治疗。李某出院后,李某农保只报销了部分金额,自己还要支付高额的医药费。出险后这段时间,唯一让李某感到欣慰是得知今年5月份经业务员黄某介绍的一款中国人寿产品热卖,且深受广大客户喜爱的保险可以理赔,总算可以放松在家养伤了。

2017830日,业务员黄某领着客户李某到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水头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索赔手续。柜员小林核实李某保单是2017511日购买的国寿康悦医疗保险(A款),保额60万元,保费847元,核对了李某本次理赔材料,该发票金额为30645.36元,扣除社保报销10950元,剩余金额为19695.36元。小林通过公司系统受理李某的索赔材料时,李某着急地问什么时候能赔付,当听说三五天就能得到理赔金,感到很惊讶,表示之前一直误以为保险理赔很难,没想到自己经历后,才知道根本不像别人说的保险理赔难!

小林再次认真地为客户讲解,说明很多时侯,都是客户遇到提供手续不完整或者是购买时误以为买一种保险就保全部了,不知保险产品也是多样化的,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也可以多种投保,但自己认为正常最先应该考虑健康与意外保障,因为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李某感慨地说,保险确实应该人人都要拥有,当场如果没有业务员黄某来讲解,自己也不会花几百元买这个康悦医疗,现在自己就要担负两万元左右的医药费。对于意外发生已经很不幸了,过后还要承担高额的医疗费,那种拮据困境很多人是没法理解的。相比之下,有了保险保障,就能在风险来临时,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

由于前期公司接到业务员报案后,就已先调查处理,因此受理完第二天,该赔案就迅速结案并给付保险金。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和业务员对公司产品和服务更加认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