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2017-09-04 15:57: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强化担当作为,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交流研讨活动。

会上,与会党委委员围绕“强化担当作为,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主题,交流了参加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大家通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保监会专题培训班精神,杨明生董事长和林岱仁总裁在总公司2017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公司领导的指导精神,深化对担当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的领会,并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和分管工作,深入思考和探索公司超越发展的思路途径,努力在保持泉州国寿先进性中担当作为。

马盛敏党委书记对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强化担当作为,践行新的发展理念,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做大做强做优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班子建设的使命感,进一步思考完成全面目标和加强公司全面建设的新思路,扎实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上级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巩固大中城市主导地位,扎实加强党风廉政等党建工作,在保持泉州国寿先进性中奋发进取、担当作为。

 

标签: